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正点原子全套STM32/FPGA开发资料,上千讲STM32视频教程,RT1052教程免费下载啦...
查看: 3601409|回复: 109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+FPGA开发板+四轴+RT1052+各类模块最新资料--以后光盘有更新都是 ...

    [复制链接]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4-7 22:39:3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3 天前 上传



本帖包含如下内容,请耐心:

一. 正点原子产品购买方式
二. 正点原子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&QQ群
三. 四轴飞行器说明
四. 腾讯课堂开发板资料下载方式
五. Linux开发板进度公布链接
六.百度网盘开发板资料下载方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面为正式内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.  正点原子微信公众平台&QQ群 &微信群          
     正点原子微信公众号:正点原子
     大家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直接关注,我们有新的资料都会在微信公众平第一时间发布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正点原子千人QQ学习交流群:535107279   

二.  正点原子产品购买方式
      正点原子官方淘宝店铺:
      2018新品较多,爆款产品如下:

    1)开拓者FPGA开发板 (配套上千页文档,数十讲视频) 
           购买链接:
     2)新起点FPGA开发板(配套800页文档,数十讲视频) 
           购买链接:
     3)无线调试器      购买链接:
     4)悟空大四轴          购买链接:
     5)Lora无线通信模块:
     6)脱机下载器(量产利器):
     7)DTU数据透传模块:

三. 四轴飞行器说明

   正点原子自主研发的MiniFly四轴飞行器,支持4D空翻,抛飞,定高,一键起降等酷炫操作,而且开源哦
  资料下载地址:http://gd224.com/thread-105197-1-1.html
  购买地址:
  演示视频: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98585-1-1.html
      

    正点原子悟空Wukong大四轴资料下载链接
    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81339-1-1.html
       
四.B站&腾讯课堂资料下载方式
  
  B站视频观看地址:
  腾讯课堂下载链接为:  
  链接中课程图片有光盘图案的就是光盘下载,其他为在线观看的课程。
  如下载失败,请到下面的百度网盘进行资料下载。
  课堂也可以在线观看相应的视频,部分系列视频还在审核中,103和407的都已经发布。
  如果操作不熟练,请参考该帖子:
  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66980-1-1.html

五.正点原子ARM Linux开发板进度公布

   进度公布和视频查看链接: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97762-1-1.html
   
    淘宝购买地址:

六.百度网盘资料下载方式

 1)正点原子阿波罗STM32F767开发板资料:   
      
     淘宝购买链接:
      【下载总链接:含源码,视频,手册等】百度网盘:链接:提取码:rrqf 
     腾讯课堂链接:
      哔哩哔哩在线观看链接:
     FreeRTOS视频55讲下载地址:
     LWIP视频:
     UCOS视频:
     EMWIN视频:

2)阿波罗STM32H743开发板资料
    
     淘宝购买链接:
      【下载总链接:含源码,视频,手册等】百度网盘 :链接:链接: 提取码:n4pk 
   FreeRTOS视频55讲下载地址: 
     LWIP视频:
     UCOS视频:
     EMWIN视频:
3)正点原子阿波罗STM32F429开发板资料:
    
      淘宝购买链接:
     【下载总链接:含源码,视频,手册等】百度网盘:链接:链接:链接: 提取码:p1mb 
     腾讯课堂下载链接:
     哔哩哔在线观看:
     FreeRTOS视频55讲下载地址:
     LWIP视频:
     UCOS视频:
     EMWIN视频:

4)正点原子探索者STM32F407ZGT6开发板资料
  
  购买链接:
   【百度网盘链接】:
        A盘文件夹形式:链接: 提取码:z4dy 
        A盘独立压缩包:  程序源码,手册,软件等除视频外的所有其他资料
        B盘独立压缩包: 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4》视频
        C盘独立压缩包: 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4》视频
        D盘独立压缩包:链接: 提取码:qj7c 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4》视频
    腾讯课堂下载链接:
    腾讯课堂在线观看链接:
    哔哩哔哩在线观看链接:
    FreeRTOS视频55讲下载地址:
    LWIP视频:
    UCOS视频:
    EMWIN视频:


5)正点原子战舰STM32F103ZET6开发板资料:
   
   购买链接:
   腾讯课堂下载链接:
   腾讯课堂在线观看链接:
   哔哩哔哩在线观看链接:

   百度网盘下载链接:
       A盘独立压缩包: 程序源码,手册,软件等除视频外的所有其他资料
       B盘独立压缩包: 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   C盘独立压缩包:链接: 提取码:y035 
     D盘独立压缩包:链接: 链接: 提取码:gt0n
   LWIP视频:
   UCOS视频:
   EMWIN视频:
   FreeRTOS视频55讲下载地址:
温馨提示:老战舰V2资料如下



6)正点原子精英STM32F103ZET6开发板资料:
   
  购买地址:
   百度网盘资料下载地址:链接:链接:链接:链接: 提取码:lhtt 
   腾讯课堂下载链接:
   腾讯课堂在线观看链接:
   哔哩哔哩在线观看链接:
   FreeRTOS视频55讲下载地址:
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》参考视频(下载战舰B,C,D盘即可):
       B盘独立压缩包: 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    C盘独立压缩包: 提取码:y035  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    D盘独立压缩包:链接: 提取码:gt0n 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 
  LWIP视频:
  UCOS视频:
  EMWIN视频:


7)正点原子miniSTM32F103rct开发板资料:
    
    开发板购买地址:
      A盘独立压缩包: 提取码:78kt 
      B盘独立压缩包: 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   C盘独立压缩包: 提取码:y035  视频盘,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
      D盘独立压缩包:链接:链接: 提取码:gt0n 《手把手教你学STM32-M3》视频  
      HAL库例程下载地址: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109778-1-1.html
   FreeRTOS视频55讲下载地址:
   腾讯课堂下载链接:
   腾讯课堂在线观看链接:
   哔哩哔哩在线观看链接:
  LWIP视频:
  UCOS视频:
  EMWIN视频:
 
 8,开拓者FPGA开发板
      资料下载链接:  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81143-1-1.html
  

 9,新起点FPGA开发板
      资料下载链接: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81145-1-1.html
   

 10,号令者RT1052开发板
        资料下载链接: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70579-1-1.html
        

11:正点原子Nano 开发板
       资料下载: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77075-1-1.html
       


12:正点原子潘多拉IoT STM32L475开发板
        资料下载:广东快乐十分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84556-1-1.html
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

13:正点原子水星STM32F429/F767/H767开发板资料下载链接
         资料下载: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85145-1-1.html
         


14:正点原子Mini-Pro脱机烧录器下载器资料下载链接
       资料下载: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85319-1-1.html
       

      温馨提示:Mini脱机下载器资料请到以下链接
      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72133-1-1.html


15:正点原子北极星STM32H750/F750资料下载链接
资料下载:
广东快乐十分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97229-1-1.html

16:正点原子T100智能焊台发布,升温快,控温准,OLED数显,体积小,可电池供电,资料链接
资料下载:
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96324-1-1.html

17:正点原子产品模块资料下载链接http://www.gd224.com/thread-298407-1-1.html
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0 11:51:2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7楼】husunmoon99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被人骂的不行了...
做人不容易。
我打包3.1G,很多人又说下不了,老下载到一半左右就失败了。
我拆开,分散下载,大家又说速度慢,不方便。
横竖不是人...杀了我吧...

我跳楼算了....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1
金钱
171
注册时间
2016-4-18
在线时间
29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2017-2-21 12:52:27 | 只看该作者
F7失效了 ,等F7全部视频

4

主题

55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金钱
101
注册时间
2013-8-8
在线时间
2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2013-9-21 22:21:32 | 只看该作者
 so long time  to  no come , so many good files, thanks for  circle sun brother!circle sun brother! 

3

主题

23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41
金钱
541
注册时间
2016-8-7
在线时间
44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2016-11-26 08:50:54 | 只看该作者
弱弱的问一下,F7的视频啥时候发布?....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22
金钱
22
注册时间
2013-8-1
在线时间
4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2016-12-29 11:05:10 | 只看该作者
正点原子 发表于 2013-4-10 11:51
回复【7楼】husunmoon99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被人骂的不行了...

建议打包的时间,文件夹后面带个时间戳吧,要不都不知道自己曾将下载的和网盘的那个是最新的。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5 17:08:55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27楼】xouou_53320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都是小文件了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26
金钱
26
注册时间
2013-6-26
在线时间
1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2013-6-26 07:46:35 | 只看该作者
发过来的光盘读不出来,从百度网盘下载,批量下载文件一直报错。,这么多文件一个一个下载也太费事了吧。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20
金钱
20
注册时间
2016-11-29
在线时间
3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2016-12-7 18:38:14 | 只看该作者
跪求快点更新f7的视频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23
金钱
23
注册时间
2013-4-24
在线时间
0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2013-4-24 23:31:19 | 只看该作者
原子哥的录制的视频很棒,继续奉献呀,谢谢原子哥!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5 17:09:02 | 只看该作者
分散下载.
头像被屏蔽

243

主题

429

帖子

0

精华

禁止发言

积分
1067
金钱
1067
注册时间
2011-12-23
在线时间
17 小时
2#
发表于 2013-4-7 23:11:31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啊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8 19:51:5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2楼】panpan312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谢谢支持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96

主题

764

帖子

0

精华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14
金钱
1214
注册时间
2012-10-19
在线时间
11 小时
4#
发表于 2013-4-9 14:31:2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3楼】正点原子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开发板换成等价值的模块 来的更实在吧!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9 15:07:3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4楼】tian123chi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,你只要能提供客户经典案例,并成功被我们选中,随你选择。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46

主题

1582

帖子

1

精华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6
金钱
1966
注册时间
2011-7-17
在线时间
3 小时
6#
发表于 2013-4-10 08:48:11 | 只看该作者
经典例子的前提条件是,要基于原子开发板的。
Time?And?Relative?Dimension?In?Space.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金钱
51
注册时间
2013-4-5
在线时间
2 小时
7#
发表于 2013-4-10 10:24:24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买了个奋斗板的,实在是差强人意啊,现在还得买个战舰才行,这样玩起STM32来,容易而且顺手多了,
原子哥,光盘资料怎么不打个包啊,打个包下载速度快很多,不打包要批量下载,速度太慢了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0 11:52:06 | 只看该作者
哥已升天,有事求签!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金钱
51
注册时间
2013-4-5
在线时间
2 小时
10#
发表于 2013-4-10 13:15:13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8楼】正点原子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,那是他们网络速度太慢了的,我下的都是打包文件,刚看到有压缩文件,点击的时候刚好被删掉了

3

主题

32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3
金钱
83
注册时间
2011-5-10
在线时间
5 小时
11#
发表于 2013-4-12 11:18:19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

230

主题

1952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12#
发表于 2013-4-12 14:03:5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7楼】husunmoon99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众口难调啊。。。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金钱
51
注册时间
2013-4-5
在线时间
2 小时
13#
发表于 2013-4-12 20:14:2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12楼】Admin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呵呵,是的,不过有光盘了,只需下载几个文件就可以了,那个可运行的BIN文件是做什么用的?下载速度太慢怎么办?波特率是9600,下载软件是FlyMcu V0.100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2 21:21:3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13楼】husunmoon99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里面的readme.txt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9

主题

66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2
金钱
122
注册时间
2013-3-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15#
发表于 2013-4-12 22:03:34 | 只看该作者
资料真的很不错呀!!!!!!!!!!!!回复【14楼】正点原子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

主题

66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2
金钱
122
注册时间
2013-3-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16#
发表于 2013-4-12 22:04:1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14楼】正点原子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子哥,我想问你的是,那个视频讲解不是你本人吧???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2 22:08:05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

4

主题

22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金钱
58
注册时间
2013-4-15
在线时间
0 小时
18#
发表于 2013-4-15 13:31:59 | 只看该作者
我刚买的战舰的开发板,怎么里面最后一个《战舰stm32开发板综合实验》无法编译啊???求助!!!!!!!!!!!!!!!!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5 20:26:5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18楼】如意620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示什么错误?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230

主题

1952

帖子

1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1
金钱
4561
注册时间
2010-12-1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20#
发表于 2013-4-15 21:25:15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18楼】如意620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DK版本不对。
我是开源电子网?网站管理员,对网站有任何问题,请与我联系! QQ:389063473 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4

主题

22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金钱
58
注册时间
2013-4-15
在线时间
0 小时
21#
发表于 2013-4-15 22:07:52 | 只看该作者
解决了,keil版本的问题

2

主题

9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37
金钱
37
注册时间
2013-3-4
在线时间
0 小时
22#
发表于 2013-4-16 20:16:09 | 只看该作者
百度网盘太不好用了  下载好困难啊 能不能换个网盘啊 批量下载太渣了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6 23:11:2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22楼】sharper9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单个下载+少量批量.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4
金钱
84
注册时间
2011-6-1
在线时间
11 小时
24#
发表于 2013-4-20 01:18:52 | 只看该作者
又更新了,给力^_^,资料很好
就是文件太多,批量下载会出现下载不全的问题,速度似乎也慢
之前的压缩包用迅雷下载速度很快的...
把不可能变成可能

0

主题

6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金钱
100
注册时间
2013-3-15
在线时间
10 小时
25#
发表于 2013-4-22 16:40:58 | 只看该作者
原子哥,怎么还没更新啊
头像被屏蔽

6168

主题

7041

帖子

1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701
金钱
19701
注册时间
2012-12-27
在线时间
24 小时
27#
发表于 2013-4-25 15:58:54 | 只看该作者
原子哥, 百度网盘是动态地址,6小时地址失效,所以大于1g的文件下载很难

而115网盘没有这个问题  点礼包  生成礼包码,然后我们转存到自己网盘,就可以慢慢下载了  不会失效


所以求原子哥资源上传一份到115网盘

44

主题

186

帖子

4

精华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56
金钱
1256
注册时间
2012-9-1
在线时间
66 小时
30#
发表于 2013-4-30 18:45:02 | 只看该作者
留名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5
金钱
65
注册时间
2012-10-23
在线时间
2 小时
31#
发表于 2013-5-5 11:10:16 | 只看该作者
原子哥威武!!

2

主题

15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43
金钱
43
注册时间
2013-5-12
在线时间
0 小时
32#
发表于 2013-5-12 16:42:20 | 只看该作者
原子哥给力啊!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34
金钱
34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1 小时
33#
发表于 2013-5-19 15:35:5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楼主位】正点原子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标准例程-V3.5库函数版本.rar------这个下载不了啊

21

主题

433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39
金钱
539
注册时间
2012-8-6
在线时间
0 小时
34#
发表于 2013-5-19 16:37:49 | 只看该作者
小游戏的文件在那儿啊?
往事随风!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3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9 17:42:4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33楼】foxfoxes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新下载。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头像被屏蔽

6168

主题

7041

帖子

1

精华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701
金钱
19701
注册时间
2012-12-27
在线时间
24 小时
36#
发表于 2013-5-19 20:11:34 | 只看该作者
原子哥终于搞 115+百度组合了 

115UDown_3.3.1.13绝版客户端.exe,大小:5.52MB
115网盘礼包接收地址:http://115.com/lb/5lbqs6fc 
115网盘礼包码:5lbqs6fc

这个客户端 官方已经下架 ,  但是可以用的   ,  下东西最好用了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34
金钱
34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在线时间
1 小时
37#
发表于 2013-5-19 22:21:47 | 只看该作者
奇怪呀,标准例程-V3.5库函数版本.rar------这个还是下载不了,几台电脑上操作都一样不行~ 求解?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3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0 17:11:42 | 只看该作者
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3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0 17:12:25 | 只看该作者
2分钟后,下载完毕:

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积分
37
金钱
37
注册时间
2013-4-22
在线时间
0 小时
40#
发表于 2013-5-20 21:33:54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

1

主题

8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金钱
56
注册时间
2013-5-15
在线时间
6 小时
41#
发表于 2013-5-22 10:49:43 | 只看该作者
老板,怎么《标准例程-V3.5库函数版本》的use里没有4.7A的工程文件的?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4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2 14:55:2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41楼】chwnin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库函数版本的可以直接用MDK4.70A编译,你可以试试.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22

主题

138

帖子

1

精华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01
金钱
701
注册时间
2012-4-23
在线时间
44 小时
43#
发表于 2013-6-14 16:44:08 | 只看该作者

12

主题

218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3
金钱
313
注册时间
2011-4-7
在线时间
3 小时
44#
发表于 2013-6-14 17:53:54 | 只看该作者
更新下!

30

主题

706

帖子

1

精华

新手入门

积分
16
金钱
16
注册时间
2013-3-14
在线时间
52 小时
45#
发表于 2013-6-17 11:23:5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7楼】husunmoon99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说你呀能不能别用和原子哥同一个头像啊。误导我们啊。赶快换成别的啊。
原子哥是不是又要出黑科技了呀。^_^...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4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6 10:28:1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46楼】cloud1324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个百度云管家,你可以试试安装,用这个管家下载.成功率很高.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35

主题

152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2
金钱
312
注册时间
2013-6-26
在线时间
0 小时
48#
发表于 2013-6-28 17:39:06 | 只看该作者
想要视频可以发邮件索取吗?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4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8 20:39:2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48楼】烂泥桑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直接百度网盘下载即可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
550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2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6013
金钱
146013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5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8 20:50:43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【43楼】李牧林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速度....
羡慕死我了....
我是开源电子网www.gd224.com站长,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
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点击这里关注“正点原子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正点原子公众号

|手机版|OpenEdv-开源电子网 ( )

GMT+8, 2019-10-22 12:04

Powered by 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© 2001-2030 OpenEdv-开源电子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广东快乐十分投注 秒速时时彩 秒速时时彩 广东快乐十分开奖记录历史 广东快乐十分平台 广东快乐十分网站 广东快乐十分开奖记录历史 广东快乐10分开奖直播 广东快乐十分投注 广东快乐十分网站